鲸鱼在陆地上

树树,鲸鱼你们随便叫/喜欢snh48group,如果你喜欢恩兔艾斯兔莫寒王晓佳李艺彤陆婷徐慧玲那我们就是姐妹!坐标长沙/QQ2024646742/ller/楠条推/杏夏/一般cp是DD/雷区不存在
南条爱乃激推/伊波杏树激推/是个DD没错了/是长颈鹿

再见

我挣扎了这么久也该有个结果了,明明那是我最不想接受的事,可它还是发生了,首先祝福你有了值得去爱的人,好好守护她,我对你的感情也该放下了,从2018年8.23开始交往到2019年3.14的结束期间201天,我从来没有后悔爱过你,你十一国庆愿意过来陪我,我也很开心,谢谢在此期间你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我对你也付出了相应的感情,我甚至有想过以后的事情,也为你改变过,当时你和我提分手的时候的话我都记得,你是个很温柔的人,谢谢你曾爱过我。

“这段时间,总想和你说点什么,但总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都蛮对不起你的,没有陪你聊天,陪你打游戏。你觉得是你自己做错了什么,其实错的不是你,只是我而已。去年年底的时候家里就一直觉得我不对劲,明明以前都不怎么用QQ的,突然一下子频繁了,就追问我是不是有女朋友了,虽然肯定是说没有,不过,谎话总不能是完美的,为了不引起他们注意,只能选择尽量少说话。可是这总归不是个办法,对你我来说都是一种折磨,白白浪费了你的青春,于我也是不忍的,所以想了很久,才做出这个决定。今后,我们还是做回普通朋友吧,这样即使真的被追问,也不会有什么。分手之后,也希望你可以找一个更好的,至少,不要像我一样,对你这么不负责任。场贩的钱不用给了,就当我送的迟到的礼物吧,也算赔个不是的,毕竟没能处理好矛盾关系,给你带来这么长时间的折磨,怎么想都是自己的错。再说一次晚安吧,谢谢你陪了我这么久,我从不后悔让你做我的女朋友,以前是,将来也会是”

上面的话,三个月以来我看了无数次,心里也会有不舍难过,我想我当时如果留住了你,是不是结局就会不一样,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生,是我初恋,是我一生第一个喜欢,并且认真喜欢的人,我只能说王玮琚我喜欢你!!!!不管以后是否有其他男生进去我的心里,你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无人可以超过你,如果有来生我希望再次遇到你,爱上你,就算最后我千疮百孔,我还是选择永远爱着你。

我是一个对感情一旦认真就全心全意的人,一辈子大概就只会对一个人认真,你是我青春里永远抹不去的印记!

“好吧,我知道了,谢谢这段时间你一直给我的快乐与陪伴,能好好的说完我也很开心,我就说昨天晚上梦到你给我打电话,却一直没有说话,而且我从来不觉得你有什么不好的,我对你也是特别信任,这段时间也不是折磨,我觉得有一个那么负责的男生让我遇到真的太好了,我也不会后悔喜欢过你,就算分手,我们也可以做朋友,对吧。而且就算我不是你女朋友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每天熬夜,上班和上课的时候也要好好休息,你没有错,只是我还没有成长到可以承担起这份感情的年龄而已。

收藏于03-14


我这辈子要对你这段感情放下了,我骗不了自己的心,如果有来生希望我可以成为陪伴你一生的人,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好好和你当面说清楚,以后我们再见面就只是朋友了,对你现在喜欢的女孩子好好的,我祝福你。

评论(2)

热度(5)